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9-11-05  作者: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下午15:30,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会议室开期中学生座谈会。大一至大四的社工、旅管、秘书、公管、酒店和专升本各班学习委员、学生代表、教学办张丽琼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宏勇副院长主持。

会上,同学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不但提出了学习中出现的问题,而且互相交流学习方法。同学们提出:就业指导课程按专业授课,对学生就业有帮助。增加研究生自习室,实习管理按先调研,自由实习和统一安排实习结合,对于《高等数学》学习困难的课程建立班级学习互助组等建议。

张宏勇副院长要求同学们把学习当成主要任务,作为人文社科类的学生,要提升语言表达能力、书面表达能力。大一新生要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学会独立思考,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大四的学生认真写好毕业论文,做合格的毕业生。张宏勇副院长表示,学院尽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让同学们对专业满意,对老师满意,对学院满意。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