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创新创业行动基金大赛结题答辩顺利进行

时间:2019-11-15  作者:周文娟 曹淳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创新创业行动基金大赛结题答辩会于厚德楼4—6、5—8教室进行。本次答辩汇报分为A组和B组。其中出席A组答辩的评委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秦莹,副院长张宏勇,旅游管理系老师肖洪磊、雷蕾。出席B组答辩的评委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毕东,副书记文洪睿,团委书记陈丽宇,旅游管理系老师唐彩玲和社会工作系老师郭静伟。本次答辩汇报总共有二十六组团队参加。

16E77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毕东为本场答辩致辞,毕东书记对本次参加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学生创新创业行动基金的同学予以了肯定与鼓励,表示学院也会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行动给予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坚定自己,不断完善,积极参加。参加本次答辩的同学们汇报前都进行了充分的材料准备工作,为这场精彩的汇报做足了准备。

汇报开始,各组团队的论题围绕农村发展,社会现象,民族传统,校园文化等几个大类展开,依次在台上结合调查实际阐述自己的论题,研究过程,论文内容和研究意义。与时代热点共享生活相关的共享书屋、别具一格的哈尼民族服饰文化、贴近广大百姓生活的“中国农民丰收节”等论题极具研究意义。在进行论文PPT展示后,评委老师们针对汇报人提交材料里的答辩内容,提出相关的问题,在汇报人的回答后提出各自的意见和改进的建议。

1CA0F

最后秦莹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对以上参辩团队表示鼓励,对其项目创新之处进行肯定,指出参辩团队所提交文报告中的错误与不足之处,强调了论文与报告的格式问题,并要求参辩团队要认真思考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细心修改,提交更完善更高质的最终材料。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富有创造力的思索精神,对规范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