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

时间:2019-12-12  作者:田向阳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安全管理。2019年12月11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洪睿在耕读楼310会议室主持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各专业班主任参会。

会上,文洪睿副书记对本学期班主任开展工作进行总结,指出班主任工作是一个良心活,希望各位班主任根据要求及时召开班会,继续深入宿舍、深入课堂,排除安全隐患,帮助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好学生心理辅导,并对学院全体班主任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做好防艾教育,普及相关知识;二是要注重消防安全,要求学生在宿舍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三是引导好学生网络安全教育,不随意发布不当言论;四是要求学生不能在元旦、圣诞等节日组织庆祝活动;五是放假前一定要做好主题班会教育,做好学生去向统计,掌握学生动态。

张宏勇副院长就考试的诚信教育和退伍学生的学习情况两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各班主任做好相关工作。

团委书记陈丽宇老师希望班主任督促班委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要求按照学院相关时间节点上交材料。

团委王必能老师就毕业生就业信息上传和三方协议签订相关事宜进行说明。


  编辑:付蕊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