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1  作者: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20年1月11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耕读楼3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回顾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段刚及成员出席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毕东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学院秦莹院长、张宏勇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文洪睿及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毕东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暑安排,立足新的历史方位、立足事业的新起点,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以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贯穿始终,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做到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党委、各支部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形成了诸多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为持续推动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供了宝贵的理论保障和实践经验。一是及时做好主题教育思想发动,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是树立问题导向,做到求真务实,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三是认真检视思想尘埃和行动差距,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四是认真开展专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毕东书记要求,全院师生今后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制度建设,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把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贯穿工作始终,在守初心、担使命中推动推动学院加快发展、创新发展。

段刚组长对人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给予肯定,指出毕书记作的总结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精神,全面梳理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从方法、效果、认识、问题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归纳,始终贯穿主题教育主题主线,希望人文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往深走、往实走,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聚焦主题主线,坚持把握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强化领导带头,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取得新突破、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


  编辑:王必能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