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PPT大赛决赛名单出炉

时间:2019-05-15  作者:徐雨菡  来源:学院酒店协会   点击:[]

在接受我院同学投稿之后,学院于5月11、12日按照PPT大赛初选评选标准对同学们的投稿进行了细致的筛选。本次共收到投稿46份,其中12份投稿进入决赛。决赛入围名单如下:

姓名

作品名称

18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张婷

《中国农业丰收节》

16秘书李婧、骆弟彤、耿彩花

《巍山旅游》

16秘书李佺、张富明、陈江

《穿出个性,搭出品味》

17旅管尹祝、张静

《简家-珊瑚海 民宿》

17旅管缪雄敏、李欢

《“一带一路”战略-回顾与展望》

17公管刘舒萍

《中华之瑰宝-汉服》

17社工卞啟燕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执行状况浅析》

18酒管杨芳

《中国五大戏曲》

18旅管梁修璇

《哈尼族》

18旅管刘睿、张梨

《五一旅行》

18公管张越洋、邹金烽

《2019中国城市天际线》

18秘书龙朝凤、高金君

《汉服文化》

进入决赛的队伍将于2019年5月15日13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酒店管理系办公室采取抽签的方式抽取决赛PPT的主题。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决赛组数为12组,进入决赛小组按照抽取主题和顺序依次上台展示PPT。作品评分标准为:

本次PPT大赛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感谢学院同学们积极的投稿,恭喜进入决赛的同学,期待你们在决赛中的更好表现,谢谢其他同学的积极参与!


  编辑:王必能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