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关于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7-05-03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各班级: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及校园安全稳定。学院党委书记田东林于2017年5月2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专题工作会议。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一、 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

各班级在2017年5月3日以前召开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并以书面形式将开班会的情况报给学院团委备案。重点开展防校园网贷、电信诈骗、交通安全、防溺水、防校园欺凌等知识的教育,切实提高学生防范意识。

  1. 二、 加强走访学生宿舍力度,掌握学生动态

各班级班主任加强对学生宿舍的走访,掌握学生动态。特别在临近学生毕业前夕,在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特殊学生群体的工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如发生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并及时报告。

  1. 三、 加强日常管理,保障学生安全

各班级要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各种节假日、重大庆典活动等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假期学生去留登记工作。特别是要准确掌握不按作息时间返回宿舍学生的动态,如发现有异常情况应及时处理,并向学院领导报告。

请各班级务必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做到认真落实、严格执行。如因工作未到位而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的,学校将视情况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6a1cf07d-7115-4cee-a312-8302c85b55df.docx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

2017年5月2日


  编辑:张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