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暨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08  作者: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学生安全管理。2021年1月8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文翰阁二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暨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锐英主持。

会上,文洪睿副书记通报了学生离校、返家情况,特别强调学生离校期间的安全,要准确掌握学生的去向情况,假期期间应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确保学生假期期间的安全,并告知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杨锐英书记传达云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工作会精神和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并部署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强调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全院要形成“上下联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的毕业生就业格局,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在底数清、渠道通、形式活、指导准、落地实等方面下功夫,精准精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还对下一步就业创业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编辑:王必能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