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时间:2021-03-1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引导2021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做好职业规划、把握就业机会。2021年3月12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成教楼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张东艳到会作辅导,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锐英、党委副书记文洪睿、毕业班班主任及2021届毕业生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锐英主持会议。

张东艳主任从三个方面对毕业生进行就业辅导:一是表明学习的目的之一是就业,鼓励大家做好就业准备,积极就业,以良好的心态把握就业动态;二是鼓励毕业生利用好招聘平台,积极参加招聘会,充分了解社会需求及就业形势,将个人职业目标与国家政策相结合,以便更好的提升自己;三是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慢就业”、“不就业”的灵魂八问。张老师表示,就业形势愈发严峻,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把握机会,最终有所成,有所获。

杨锐英书记指明当前已是毕业季的冲刺阶段,同学们更要认真规划当前时间,跟进毕业论文,备战考研考公,积极寻找工作,直面挑战,突破自己;文洪睿副书记用生动的案例作就业动员,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观、择业观,鼓励毕业生加强就业主动性,抓住三月份黄金就业期,积极投入基层就业、响应入伍号召,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体现出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和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也使毕业生们更加明确就业方向、就业环境,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王必能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