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5-2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21年5月19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体操馆举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专场招聘会。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赵乐静、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李国春、招生就业处处长朱仁俊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用人单位代表和参会毕业生。人文学院毕业班班主任、2021届毕业生、18级部分学生参会。

期间,赵乐静副校长,李国春副院长、朱仁俊处长针对岗位需求、专业条件、招聘限制等问题向有关单位进行询问交流,并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沟通,了解其就业方向、未来规划、意向岗位等,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此次招聘会汇聚了富康城酒店管理(昆明)有限公司、云南融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嘉华食品有限公司等39家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227个岗位,需求人数达2000余人。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到场学生纷纷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提出疑问,并向心仪公司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受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必能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