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时间:2021-04-16  作者:  来源:就业办公室   点击:[]

2021年4月15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文翰楼前举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1年双向选择洽谈会。学校副校长赵乐静、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张东艳、研究生处副处长邹丰才莅临指导,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和部分非毕业班学生参会。

此次双选会共有3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120余个招聘岗位,需求人数超700人,招聘岗位涵盖我院各专业。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到场学生向用人单位咨询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相关岗位信息,并向心仪公司投递简历。部分用人单位招聘会后就对应聘同学进行了面试。

双选会期间,赵乐静副校长,张东艳主任、邹丰才副处长到现场进行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到场毕业生进行交流沟通。针对就业方向、就业目标、意向岗位等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并向用人单位了解岗位需求、招聘条件等事关学生就业工作的关键信息。

此次双选会,学院在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精准就业服务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编辑:王必能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