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部建设西南会有限公司赴农大召开就业分享及宣讲

时间: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毕业季临近,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农大学子就业择业意识,4月29日14:00,经济管理学院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共同邀请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就业分享及宣讲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15级社会工作专业校友,现任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市场商务部营销经理杨宗锦主讲。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云南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经理兼总法律顾问刘沣及公司部分领导、人文学院、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班主任、毕业生、在校生参会。

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蕊主持。会议伊始,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锐英对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叮嘱毕业生要把握机会早择业早就业,并鼓励18级学生要提前培养就业意识,为就好业做准备。

随后,杨宗锦经理从公司发展、公司业务、公司薪酬福利、办公环境、招聘岗位等多个方面为到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就业经验,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尝试,发现自我优势,寻找最佳状态,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到场嘉宾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马锐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薪酬问题做了详细回答,刘沣副书记对发展前景、业务责任、跨专业疑虑等问题做了细心解答,同时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综合能力,适应企业竞争形势。

本次宣讲会在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同时,对于农大学子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认清就业形势,积极适应就业市场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李雪华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