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邀请正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校开展专场宣讲

时间:2022-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17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邀请武定县正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讲师、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理事李俊,在文翰楼会议室开展就业宣讲。院长洪树琼,社会工作系负责老师,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联系人及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李俊介绍了正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基本信息以及招聘流程,并结合身边实例,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从事社会工作应具备感知力、反思能力、悲悯心和拥有与实践知行合一的能力。他提醒同学们在步入社会前应多积累工作经验,在投简历和面试前要清楚自己的求职需求,认清自己的职业定位。宣讲会上,学院老师鼓励同学们抓住就业关键时期,积极投递简历,用心准备面试,展示自身独特的竞争力,把握就业机会。

据悉,武定县正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为人文学院毕业生提供2个就业岗位。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2年5月18日


  编辑:樊华远卓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