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在抚仙湖希尔顿酒店举行揭牌仪式并走访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

时间:2020-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9日下午,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抚仙湖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酒店营运总监吴洪、人力资源副总监王俊及相关工作人员,我院秦莹院长、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陆依依、教师代表陈丽宇、叶建赓、卢玉霖及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16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酒店营运总监吴洪代表总经理致欢迎词,人力资源副总监王俊回顾了我院与抚仙湖希尔顿酒店的合作历史,从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办学开始就建成合作,已有数十年的合作基础,同时表达了对我院重视实践教学,培养优秀酒店业人才的感谢。我院秦莹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大力推进实践教学的总体情况及重要意义,感谢抚仙湖希尔顿酒店数十年如一日的支持我院实践教学工作,包括每年在酒店进行的新生入学认知教育,第三学期课程实践活动,都获得了在校学生的好评。

随后,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与2017级正在抚仙湖希尔顿酒店实习的16名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每个同学都分享了这半年在酒店不同岗位的实习经历和感想,现场气氛活泼热烈。最后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陆依依老师就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线上开题工作安排和进度给同学们进行了告知和说明。学院团委书记陈丽宇老师就2017级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讲解,对学院就业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近年来在本科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突出国际化,坚持推行“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扎实推进专业实践教学,特色和效果较为显著。通过整合学校与社会各方资源,凝聚课堂教学和企业岗位锻炼的双重力量,培养出一批适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现代酒店管理类人才,发挥了学校服务地方社会的功能。


  编辑:李雪华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