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02-22  作者:佚名  来源:教学办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深化学分制改革及第三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强本科专业建设,人文学院于2021年2月20日下午在文翰阁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和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及研究生办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秦莹院长传达了云南省本科高校学分制改革推进会视频会议和学校“深化学分制改革及第三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秘书学、社会工作、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4个专业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要求,各系要充分利用和整合校内外资源,围绕课程、教师、教材、测评(教学)、就业(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特点,集中资源和力量,冲击更高的专业建设目标。会议最终形成了人文学院4个专业建设方案。


  编辑:王必能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