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赴普洱校区开展分类培养交流活动

时间:2021-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帮助普洱校区大一学生明确职业目标,树立学习规划。2021年3月5日至6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秦莹、综合办主任卢玉霖及3名学生代表赴普洱校区开展分类培养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以“分类培养人才、确定职业规划”为主题,先后在普洱校区尚射楼4-01和2-01对2020级社会工作、2020级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2020级秘书学班级开展分类培养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秦莹院长提出学生毕业后的四个基本发展路径,即考公务员、考研升学、考事业单位、进企业,并分解目标所需的条件,由此反推学生如何来确定目标,实现目标所需的各项要求和条件,对学生提出了许多切实建议并寄予了美好期望。魏吉圣、李子琪同学详细介绍了考研流程和院校专业的选择,使同学们了解到初试、复试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建议和经验。刘伟豪同学结合自身的保研经历,分享了保研所需的条件、夏令营申请流程、复试建议等,使同学们了对保研有进一步了解。

3月6日上午,秦莹院长一行来到众创空间茶室,围绕学习、生活、考研和就业等众多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遇到的实际问题给予了一些建议。

此次交流活动,使学院进一步解了普洱校区学生情况,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清晰地了解到分类培养的目的和内容,有利于帮助大一学生尽早确定职业规划和努力方向。



  编辑:李雪华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