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农耕文化,厚植为农情怀”主题劳动教育活动

时间:2022-11-17  作者:金叶琳  来源:   点击:[]

 

“传承农耕文化,厚植为农情怀”主题劳动教育活动

在学校现代农业教育科研基地(寻甸大河桥农场)开展

2022113日,学院师生120余人前往云南农业大学现代农业教育科研基地开展“传承农耕文化,厚植为农情怀”为主题的耕读与劳动教育活动,这是落实教育部《加强和改进涉农高等学校农学阅读教育工作方案》的重要举措。

本次实践活动,目的是让学生走进农村、走近农民、走向农业,对提升学生学农、知农、爱农素养和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学院将多渠道拓展实践教学场所,建设一批耕读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提高专业实践教学的比重,增强学生在“希望的田野”干事创业的能力。

 

 

 


 


  • 附件【图片.jpg】已下载


  编辑:刘涛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