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月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4-01-17  作者:陈丽宇  来源:   点击:[]

2024115 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翰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宏勇主持。

首先张宏勇书记领学,贯彻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持续加强“清廉学院”建设,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突出政治定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中文洪睿同志作主题发言,通过学习,坚持推进反腐败斗争,在学院规范各班规章制度,加强权力监督,党委会防止领导干部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加强党员师生的组织纪律,加强党的组织纪律建设。会中教工支部书记田瑾交流发言、学生支部书记冯彦敏同志作交流发言、党委委员交流学习体验,洪树琼同志发言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抓好,落实学院工作,加强全局性的谋划。王晓艳同志发言要求持续学习,加强对分管工作自我革命。黄荣华同志发言要求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干部的监督机制,完善基层体系,开展集中教育,深入学习党章。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李国春同志总结发言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全局意识,加强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不留死角,强化制度建设。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经过此次专题学习,达成一致共识,要加强廉洁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清廉学院”建设,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持久战。



  编辑:李文琪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