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

时间:2023-11-17  作者:寇丁尹  来源:   点击:[]

20231113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红土地报告厅举办了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本次会议由人文院唐睿老师主持,2023级全体新生和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到云南农业大学图书馆管理员赵海霞老师,赵老师以“认识图书馆,走进图书馆”为主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云南农业大学图书馆的服务台、藏书分布、电子网络查询终端等资源,让同学们对图书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起了大家入馆学习的欲望。赵老师提到,图书馆是保存人类文化遗产的地方,是信息获取站,具有参与社会教育、开发信息资源等功能。同时,赵老师也重点申明了入馆规则,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图书馆的规则,做文明懂礼守纪律的农大学子。

通过本次入馆教育,同学们对学校图书馆有了更多的了解。老师们也将持续引导大家入馆读书学习,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在图书馆看到更多同学探索学习的身影,云南农业大学图书馆的大门将永远为同学们打开。


  编辑:李文琪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