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赵亚玲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时间:2023-11-15  作者:文洪睿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状况,更好的实现以生为本的教育管理,2020级酒店管理班于1114日早上10点在尚农楼102教室召开了就业创业主题班会。

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赵亚玲和2020级酒店管理班班主任文洪睿参加了班会并和同学进行了座谈。赵亚玲老师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就业现状和总体情况,并对学生就业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明确职业规划,认真梳理和思考,明确自己想要从事的岗位、单位类型、行业的发展方向;二是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全方位多方面不断历练自己,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是了解就业市场的趋势和需求,了解行业动态和招聘信息,有助于更好地选择就业方向和岗位;最后,积极调整心态。要及时调整心态,多沟通多交流,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克服困难,获得成功。文洪睿老师对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纪律,特别是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鼓励大家尽快就业,成为一个社会需要的人。




  编辑:李文琪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