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之家防艾主题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12-04  作者:周俊妍  来源:   点击:[]

2023121日,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引导青年学生关注艾滋病,云南农业大学社工之家携手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心理协会在东校区体操馆前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的宣传教育活动。共计5000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环节一的主题是:让爱贴近,让“艾”远离。现场设置了拥抱活动,身着小熊玩偶服的志愿者张开双臂等待同学的回应,帮助同学传递善意,坚定防艾信心。环节二以“条条丝带迎风舞动,拳拳爱意温暖心间”为主题,设置寻找红丝带小游戏,志愿者从中引导同学们关注艾滋病常识。环节三为“知艾智行”,设置线上答题闯关,答题优秀者有机会领取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不仅向青年学生们宣传了艾滋病的相关科学知识,增强了青年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还宣传了以“爱”治“艾”的理念。


  编辑:李文琪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