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活动

时间:2023-12-14  作者:寇丁尹  来源:   点击:[]

20231213日,为响应国际志愿者日的号召,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到黑龙潭公园开展志愿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插图1

在短暂的集合后,志愿者们穿梭在黑龙潭公园中每个角落,细致而认真地清理着每一片垃圾、每一个饮料瓶,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用行动贯彻着环保责任意识,在培养志愿服务意识的同时为美好环境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插图111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也用实际行动助力了黑龙潭公园的环境美化。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丽家乡,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不断开展更多的志愿者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们的志愿行动中来。


  编辑:李文琪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