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全体大会

时间:2024-03-21  作者:寇丁尹  来源:   点击:[]

202431913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全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张宏勇、党委副书记赵亚玲、团委彭丹、朱杰、唐睿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在会议中,张书记对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以更高的标准约束自己,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增强自身责任感与集体意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热情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与老师们一同助力学院发展;第三,强调树立正确价值观,利用好学生会平台,全面地发展自己,从日常的工作中提高综合能力,用行动践行“观乎人文,化成天下”的院训。赵亚玲副书记对学生会的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与老师多交流、多沟通,拉近彼此距离;第二,树立好自己的形象,以身作则带动集体进步;第三,积极申报各类科技竞赛项目,多方面发展自身才能,增加实践经验以更好地服务学院。

 本次会议为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党组织对学生组织的联系与指导,提高了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团队意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支持学生会工作,为学生干部提供更多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推动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文琪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