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之家开展“我与社工面对面”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23  作者:王健安  来源:   点击:[]

2024322日,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社会工作专业的认识,提高同学们为社会服务的积极性,社工之家在东校区体操馆旁开展了“我与社工面对面”主题活动。

1  活动主题


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通过让同学们写下对社会工作专业的第一印象来调查同学们对社会工作的初始认知;第二个环节组织同学们参与社会工作基础知识题目问答,加深对社会工作的了解。在第三个环节对社工知识进行普及宣传后,让同学们在第二张白纸上写下对社会工作的进一步认识,了解同学们的认知改变情况。最后一个环节则采取让同学们写下对社会工作的理解和期待,描绘生活中社工友好场景和心中理想的社工形象的方式加深大家对此次活动的印象。

本次活动通过对社工知识的普及宣传,在加深同学们对社会工作的认知的同时也为想要服务社会的同学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编辑:唐睿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