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院旅游协会“以游之意,铸锋之行” 学雷锋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24  作者:寇丁尹  来源:   点击:[]

2024323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雷锋月“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的号召,云南农业大学旅游协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旅游和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队在东校区体操馆前举办主题为“以游为意、铸锋之行”的学雷锋活动。

通过第一环节的活动,对不文明行为抽签并改正不文明行为。让同学们在行动中践行雷锋精神,将学雷锋行为日常化。在第二环节旅游知识宣传中,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同学宣传了旅游地理相关的趣味知识,同时也锻炼了自身的语言表达能力,将雷锋精神永驻心中,增强自身精神力量,完成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承。

    此次活动,将学习雷锋活动与旅游协会的特色进行结合,在寓教于乐中让同学们学习传承了雷锋精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初心,也让参与者加深了对旅游协会的了解。



  编辑:唐睿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