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之家“禁毒防艾我先行,健康生活不‘毒’行”科普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29  作者:周俊妍  来源:   点击:[]

2024328日,为帮助社区老年人学习了解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免受毒品和艾滋病的侵害,云南农业大学社工之家前往昆明市官渡区太和街道黄家庄社区开展“禁毒防艾我先行,健康生活不‘毒’行”科普进社区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以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的方式宣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配合宣传手册和小礼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毒品的特点、危害和预防措施;此外,志愿者现场展示了多种毒品模型并重点介绍了当前新型毒品“依托咪酯——上头电子烟”,告诫广大居民要提高警惕,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反响积极,得到了居民们的支持和赞赏。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禁毒宣传是一项长期且艰难的任务,社工之家将秉持共创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思想,持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编辑:唐睿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