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大数据学院联合组队参加云南农业大学 “颂歌献给党·喜迎二十大”暨庆祝“七一”建党节教职工歌咏比赛

时间: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630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大数据学院联合组队参加了云南农业大学颂歌献给党·喜迎二十大暨庆祝七一建党节教职工歌咏比赛,唱响校歌、红歌,共庆中国共产党101华诞。

为了以更高水平参加本次歌咏比赛,学院联队老师们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行动投入到排练中,前后共排练二十余次,为最后登台比赛做足了准备。正式比赛时,学院联队演唱了《云南农业大学校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参赛歌曲,并结合学院特色和教师特长,设计了“合唱+朗诵”的形式,用嘹亮的歌声赞颂伟大的党,用铿锵的誓言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联队最终获得了歌咏比赛“三等奖”。

此次歌咏比赛,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提振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全体教职工将以更专注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贾珂颖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