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工会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新闻稿

时间:2022-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学院教师的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进老师间的交流和友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工会于2022713日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会员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

上午11点,学院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之后,步行前往活动地点。比赛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学院工会组织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首先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分成两组,进行“跳大绳”、“滚铁环”、“抢收抢种”等项目比赛。

  

  

比赛场上,每一位教师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也感受到了老师们任何时候都不甘落后勇于拼搏的精神。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教师运动会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也提升了教师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使我院教师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趣味运动中锻炼出了团结、活跃的教师队伍。

2FD52



  编辑:贾珂颖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