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洪睿带队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23-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企业的联系,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实习的情况,411日上午九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文洪睿、陆依依、肖洪磊、陈丽宇、彭丹一行5位老师到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和念半山酒店看望在这里实习的学生。

老师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生活情况和安全情况。文洪睿老师对我院同学在酒店的优秀表现表示赞扬,希望大家遵守酒店的管理规定,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她强调,在实习期间要虚心学习、互相帮助,及时与指导老师和家人汇报实习情况,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同学们对学院的帮助和指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会抓住实习机会,坚持到底,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28328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联系,给实习学生们带来了很大的鼓励,相信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大家也能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学院教师也会继续做好学生实习及就业指导工作,积极与毕业年级学生交流沟通,为我院学生的未来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贾珂颖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