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旅游管理专升本班召开“专业实习宣讲及就业指导” 主题班会

时间:2024-01-16  作者:张婷、李华梅、马奇珍  来源:   点击:[]

202418日晚上,按照学院工作安排,2022级旅游管理专升本班召开“实习宣讲及就业指导”主题班会,会议由2022级旅游管理专升本班主任刘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宏勇、旅游管理系主任肖洪磊以及2022级旅游管理专升本班同学120余人参会。


   

首先,肖洪磊老师对实习目的、实习意义、实习时限、实习方式、实习要求等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并提供了昆明和美首旅如家酒店、云南和念·半山森林酒店、广晟沁园温泉度假酒店等多家实习基地供同学选择。张宏勇老师在充分肯定系、班级工作的基础上,针对“实习促就业”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读,希望同学们要利用实习的机会,将实习与就业紧密联系起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刘玉老师代表班级感谢学院、系里的关心与支持,并对同学们此次实习提出了要求。本次“实习宣讲及就业指导”主题班会,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的实习目的,提升了实习动力,同时也是落实就业工作,强化“学院++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班级”就业指导,促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也是落实就业育人的体现。



  编辑:李文琪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