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工之家入围团中央联系培养名单

时间:2024-03-08  作者:寇丁伊  来源:   点击:[]

  近日,团中央权益部公布了2024年高校学生禁毒防艾社团联系培养名单,我院社工之家协会成功入围。


项目介绍

据悉,202312月,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一批高校学生禁毒防艾类社团,直接联系、跟踪培养,组织引领社团开展精品活动项目,面向校内同学提供禁毒防艾知识科普、健康意识培养、疾病咨询等,引导青年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活动发布后,全国519个高校禁毒防艾社团踊跃报名,精心筹划、积极开展各类禁毒防艾项目,经专家推荐,综合评估活动项目的专业性、趣味性、可推广性等要素确定100个社团直接联系、跟踪培养。


1 “我以我心呵护生命,我以我行抵御艾滋”主题活动                 2 “十二·五国际志愿者日” 防艾活动


3-4以“爱”治“艾”主题活动


未来,社工之家将继续做好大学生禁毒防艾工作,充分发挥组织化优势,落实团中央对大学生禁毒防艾工作的具体指导,联合医疗、公安和疾控等部门,面向大学生提供禁毒防艾知识科普、健康意识培养、疾病咨询等,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广大青年禁毒防艾意识与能力,引导青年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编辑:李文琪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