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与毕业生话就业分享会

时间:2022-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搭建就业桥梁,实现企业与毕业生“零距离”对接,4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特邀曲靖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人文院党委书记杨锐英、院长洪树琼、党委副书记文洪睿、组织员黄荣华、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会。我院2017级毕业生刘丽君作为曲靖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并与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分享。此次招聘会共提供了20余个岗位供毕业生进行选择。

会上,曲靖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高忠针对本次校招进行了宣讲,并对同学们关心的薪酬福利和具体工作内容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说明,之后针对投递简历的毕业生现场进行了面试。

刘丽君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工作经验,鼓励大家珍惜应届毕业生身份和就业机会,并用自身经历说明了如今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式的严峻,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地行动起来,及时做好职业规划,居安思危。

此次招聘会,我院4名同学成功通过面试,并有多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同时,通过刘丽君的分享,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明确了下一步的就业方向。今后,我院将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不断提高学院的就业水平和质量。


  编辑:徐若芸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