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1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文翰楼会议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会。

 根据学院的专业设置和用人单位的需求,本次宣讲会邀请到昆明融创施柏阁&昆明滇池宋品酒店、云南梧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三家企业进行线下招聘宣讲,深圳湾万丽和万怡酒店、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昭通中心支公司两家企业进行线上招聘宣讲。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锐英对用人单位进行介绍,并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用人单位依次为毕业生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员工培养方案、职业发展方向、招聘条件、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让毕业生对招聘岗位有了进一步了解。互动环节,毕业生与各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了自己的意向岗位,向心仪企业积极投递简历并在会后进行了面试。

    本次宣讲会提供招聘岗位19个,招聘人数51人。为学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



  编辑:樊华远卓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